最近玩的遊戲

為了挽救我那快崩壞的人格,我跑去買了台這輩子最跟上潮流的電腦。

雖然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玩電腦遊戲,我用的電腦一直都是落後當代規格兩三個世代的產品,玩的遊戲也是相對而言兩三年前的老遊戲,特效還不能全開 XD。不然就是玩玩雜誌附贈的試玩版之類的。後來改用Mac,雖然買的機器比較跟的上時代,但是Mac拿來打電動的感覺跟以前拿過時PC是一樣的阿… XD 想我為了打個D3得把特效全關,解析度開800×600,還得開全螢幕,因為視窗化太吃效能。光看畫面別人還以為我在打D2…

總之這次這台PC算是有跟上時代了,雖然我完全不懂規格。遊戲都能毫不猶豫的特效全開真的很爽阿,應該有10幾年沒看過這麼流暢的遊戲畫面了吧。

所以,為了充分利用這台PC,我也噴了一堆遊戲…

剛開始那一週都在玩GW2,不如說這台電腦就是為了玩GW2而買的。這真是個不錯的遊戲阿,以複雜度而言,應該算是很輕鬆的遊戲,整體玩起來沒啥壓力,就是bug多了點…

後來心血來潮,把D3裝起來玩玩,中間還遇到帳號被鎖定 XDD。幸好我還記得安全提問的答案,以前這種提問我都不知道要寫甚麼,現在開始有一些記得住的的人生經驗了,突然感覺自己成長了阿…。這時候才覺得D3畫面真是很不錯,只是遊戲本身我已經玩的差不多了,畫面看一看就被我丟在一邊。

LoL本來就有在玩,這遊戲也沒啥畫面特別漂亮的… 所以沒啥差別。

接著跑去噴了Borderlands 2,這是個有趣的遊戲,畫面也不錯。可是對我來說好難阿… 玩了幾個小時就放置了,枉費他這麼貴  T_T

把以前想玩沒玩的Mass Effect挖出來,字太多了,不適合我現在的心情(完

最後看了TL2很便宜,內容好像也蠻不錯的,順手買來玩才發現,這遊戲相當有趣阿 XD 休閒跟深度的取捨做得很棒,整體節奏也很流暢。唯一的缺點,就是那配色讓我眼睛看得很吃力吧…

最近人格的確是有穩定一些…

